手机知识|手机怎么激活,捡的oppo跳过激活手机


手机怎么激活 手机激活其实就是注册的意思 , 因为设备需要注册后才能使用 , 所以商家通过注册的方式来获得相对较真实的产品出售数量 , 并且统计用户相关信息 , 还可为用户提供更好的售后服务 。
以iphone为例 , 其激活的意思是:对于一部iPhone新机来说 , 第一次开机也就是这部手机自出厂后的第一次启动 , 需要用户通过演示步骤对手机进行初始化设置 , 从而完成激活才可以正常使用 。
扩展资料
激活的原因及其作用:
1、只有激活过的iPhone手机才能进入手机系统操作界面 , 从而可以拨打普通电话、访问无线网络等 , 没有经过激活的iPhone手机只能拨打紧急电话 。
2、通过iPhone手机的激活 , 消费者可以初步来判断购买的iPhone手机是否为新机 。
3、一台iPhone手机有唯一的序列号 , 消费者可以使用序列号在iPhone官网上查询手机的第一次激活时间 , 从而来鉴别这部手机是否为翻新机 。
怎么激活锁定的手机? 1.准备好本人的身份证和收到的SIM卡 。 2.打开手机营业厅 , 点击我的” 。 3.再点击号卡激活” , 点击准备好了开始激活” 。 4.进入页面后 , 根据提示输入身份证后六位 , 再输入ICCID最后七位数字 。 5.点击下一步” , 身份证验证成功后即可激活成功 。
在手机上怎么激活 1、获得iPhone后 , 首先将卡放入手机 , 但卡必须有这个网络 。



2、安装好手机卡后 , 将按下电源按钮启动手机 。 开机后 , 会看到屏幕 , 欢迎使用 。



3、然后按照提示选择我们的手机语言 。 选择简体中文 。



4、成功激活手机后 , 可以进入手机的主屏幕 , 然后出现一些正在安装的软件 。



5、最后 , 安装软件并激活它 。

华为手机怎么激活? 苹果手机需要激活是需要你的个人用户资料 , 绑定你的使用 。 安卓手机不必用这种方法‘苹果手机需要 Nano-SIM 卡激活 。 运用设置操作 。
1 先请准备好苹果要用到的手机卡(即 Nano-SIM 卡) , 如果是没有插入手机卡的话 , 是激活不了手机的 , 如图所示:
2 接下来就开始按下手机正面右侧的电源键 , 开机 , 如图所示:
3 等待系统初次启动完成以后 , 会进入激活手机的欢迎界面 , 此时从滑动解锁开始 , 如图所示:
4 随后会进入语言的选择界面 , 当然是选择中国 , 然后会让我们选择键盘 , 好了以后点击“下一步”按钮 , 如图所示:
【手机知识|手机怎么激活,捡的oppo跳过激活手机】5 由于在激活过程 , 手机需要连接网络与苹果服务器通讯 , 确认以后才能激活 , 所以需要用到网络 。 当然如果当前手机有3G或4G网络 , 可以不用选择无线网络 , 好了以后请点击“下一步”按钮 , 如图所示:
6 随后是一些手机辅助功能的选择 , 如下图中的“定位服务”功能 , 一般建议是选择启动它 , 如图所示:
7 接下来系统会询问是否要输入 Apple ID 账号 , 以连接到 App Store 应用商店 。 这里可以输入也可以不输入 , 如图所示:
8 再接着是提示是否要输入密码 , 同样地 , 可以创建密码 , 也可以不创建 , 如图所示:
9 再下来是比如 iCloud、Touch ID 等设置 , 都是可选项 , 如图所示:
10 当一切都设置完成以后 , 就会看到中文的欢迎界面 , 此时说明已经激活成功 。


手机激活怎么弄? 首先我们先长按手机上面的电源键 , 不久之后苹果就进入到了一个激活的页面 , 此时我们在电脑上打开“iTunes”这个软件 , 然后用数据线将手机与电脑二者连接起来 , 打开了iTunes之后 , 我们就点击“更新设置”这个选项 , 然后在弹出来的页面上勾选“设置新的iPhone” , 然后点击“继续”选项按钮 , 在接下来的名称栏目中 , 我们对自己拥有的这台苹果进行名字的修改 , 之后点击“完成” , 此时我们就会发现苹果手机已经设置完自己的iCloud账户了 , 随后再用自己的手机试一次就可以顺利使用了 。

推荐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