学习知识|裱花器怎么用,裱花嘴裱字


裱花钉是干什么用的 , 怎么用? 如果你是一个裱花初学者 , 你需要买这些工具:
1、裱花转台
2、裱花嘴
3、裱花袋
裱花转台 , 在市场上有各种材质的 , 塑料的 , 塑钢的 , 以及铝合金的 , 玻璃的 。 塑料裱花转台 , 由于材质的原因 , 其身举报比较轻 , 转动的时候速度起不来 , 力度也不够 , 极不方便抹面 。 如果本来就是个新手 , 那抹面就更加的困难 。 它的唯一优点就是:价格便宜 。 塑钢裱花转台 , 其身较重 , 转动的时候速度均匀 , 着力匀称 , 方便抹面 , 价格中等 , 是大多数人的选择 。 它的缺点是:用久了会掉漆 , 影响美观 。 铝合金裱花转台 , 价格最贵 , 也非常好用 , 一些大的品牌店都在使用 , 优点是:效果好寿命长 。 玻璃裱花转台 , 我很少使用 , 使用效果也还可以 , 但毕竟是玻璃的 , 怕摔怕火 , 不安全的因素还是有的 , 不建议新手使用 。
裱花嘴 , 是决定花朵和花形的关键性工具 。 对于我们这个行业的人来说 , 再熟悉不过了 。
裱花袋 , 没有过高的要求 , 基本的塑料裱花袋就可以了 , 它有大 , 中 , 小三个型号 , 建议都买 , 使用的时候会用到 。
不锈钢裱花嘴怎么使用? 1、为了保证不把裱花袋剪坏了 , 剪突了先剪下一个不尖,然后把裱花嘴放进裱花袋中 。
2、然后将裱花嘴向前顶,找好距离,再剪掉一块裱花袋,用力将裱花嘴从裱花袋剪过的顶端挤出并卡住就可以了 。
3、然后将裱花袋翻下来,将馅填进去 。
4、再将翻过来的裱花袋翻上来,将空气挤出,就可以了 。

听说有裱花转换器 , 那是什么东西啊?怎么用呢? tip16
裱花嘴:16号
medium
consistency
90度角
花嘴不能触碰到蛋糕表面
步骤:挤-收力-抬起
注:如果裱花面积很大 , 比如我上次做过的小熊熊 , 可以用tip2010 , 是3个一起的star花形 , 省力很多哦 。
我上次做那只熊熊花了3个小时那 , 用这个估计时间起码减半 。
下面是tip
16的另外2种用法:
注:请注意小图片左上角的标识 , 倾斜的白色小三角表面花嘴与蛋糕表面程45度角;
白色的小圆圈表示方向从左至右的直线(右手惯用者) , 方向从右至左的直线(左手惯用者) 。
多多练习 , 关键是挤的力度和收力及时 , 就能挤出漂亮的star了 。
手不能抖 , 否则star就歪歪扭扭的 。
tip3
裱花嘴:3号
thin
consistency
45度角
起点和终点花嘴轻触蛋糕表面 , 中间部分要拎着挤
步骤:从起点开始挤-拎着挤-到终点收尾
注:印刷体比较好做 , 一笔一划慢慢挤就行了 。
草体比较难 , 大家要多多练习哦~
用21号裱花嘴做贝壳
裱花嘴蛋糕表面的角度:45度
俯视 , 手的位置是6点钟方向
步骤:从贝壳的中间位置出发-挤-稍微拎期一些-收力-收尾(收出一个尖尖的小尾巴)
图片下面的长方形小蛋糕上面 , 白色的贝壳花是tip21 , 巧克力色的小贝克花是tip16
使用tip21做小人
身体:
角度:90度
步骤:努力的挤啊挤-达到自己想要的直径和宽度就可以了 。

推荐阅读